DSC03508.JPG 

常常都要跑銀行~上個禮拜到銀行辦事情

覺得旁邊竟熱鬧起來還排了一堆人

正好奇這些人到底在排什麼啊???

真是有點摸不著頭緒

因為這種情況好像是要過年時排隊換新鈔才會有的光景

有什麼東西值得這些人排在路邊都要等的東西

騎著摩托車經過那些人旁邊

看著他們滿心期待的眼神

個個引頸盼望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蛋香

原來是家有名的現烤蛋糕頭份分店開幕

國興衛視大口吃遍台灣還有特別推薦

主持人說吃起來口感像布丁,冰過後口感更綿密喔~~

他們正在等著它出爐再現切論斤買賣

老弟還說有去排再幫他買

心想這種工作我怎會去做啊??

因為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結果前幾天我真的不落俗的也去買  真是好笑ㄟ

不過那是我剛好經過只有兩個客人在等

所以我想那應該很快就買到了

結果還好剛好出爐稍等了一下下就買到了

熱呼呼軟綿綿的是還不錯吃

感覺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蛋混在裡面

還留了一小塊給老弟嚐鮮

結果他白天在公司就已經先嚐鮮過了

他說他同事打電話去訂再去拿就ok了

好像也沒這麼難買到啊~~

今天下午2點左右正好出去街上送個花束

飄著毛毛雨所以我開著我的小車出去

心想回家時繞過去買塊回家

喝咖啡還可以配一下ㄌㄟ

結果沒人在排隊但是也沒有停車位

所以想回家打電話跟他訂再騎車去拿好了

回到家約莫2分鐘的時間

打電話跟老闆訂他竟然跟我說

喔~~現在訂要等到5點半以後才可以拿喔

因為現場很多人排隊還沒有辦法處理電話訂單喔

真是莊孝維~~

我剛剛回來ㄟ明明就沒有人排隊

那些人都是透明人啊~~

還是我的眼睛被什麼東西矇蔽了???

他問我要等嗎??我說不用了謝謝你啊~~~

因為老娘不想吃了 會不會等太久了啊~~~

老闆~~你跟你的蛋糕一樣ㄟ會自我膨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