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獎盃.jpg  

一直要表現一下~都沒時間整理

張小恩參加珠心算比賽榮獲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績

獎盃ㄟ~我從來都沒得過獎盃~頂多是獎狀我們就開心的要命了

這是他學九珠心算以來~老師推薦的第二次我才讓他去參加桃園盃的競賽

第一次我覺得他還不夠沉穩所以暫時拒絕老師的美意讓他去

第二次老師再次推薦~張小恩也很期待去比賽~

能夠拿一座獎盃一直是他的夢想

他還曾跟我說過他以後要去開賽車

我很訝異問他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

(ps一直以為他是看他老爸開車很快~覺得很帥ㄌㄟ)

結果他告訴我說因為開賽車第一名會有獎盃啊~

真是天真的孩子~他只是想要得到一個獎盃而已

所以我趕緊告訴他 ~考試第一名也會有獎盃啊~

所以他一直期待能夠考試第一名得到一座獎盃

結果真的報名參加縣長盃的比賽

他也很爭氣的得到心算組的第一名和應用數學組的第二名

還在畢業典禮時上台領獎~做媽的坐在下面還真是覺得神氣啊

拿回家裡時桌上擺了一座獎盃和一座獎牌

他老爸這時出聲了~(ps應該心裡是暗爽他兒子是像到他)

叫我去樓上把他專科第一名畢業的獎牌也拿下來跟他兒子的擺在一起

旋轉對象 DSC03390.JPG 

所以現在桌上擺了一座獎盃和兩座獎牌

這是做老爸和做兒子的榮耀

這時我就要跟老公說~兒子真是像你一樣優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