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jpg

每天早上都要來1杯85度C提神

早上7點送張小恩去學上上課後

就帶著張小秦上市場去閒晃

那是我一天中最偷閒的時光

沒有壓力的逛市場~看看一些稀奇古怪的市場貨~

那是另一種生活樂趣

只要8點回到店裡開店~又是我忙碌一天的開始

在回店裡的路上都會到85度C買1杯半糖的熱招牌

張小秦已經習慣我這樣的模式

所以她都會跟我說"媽咪~你不用下車,我去幫妳買"

她很開心的跟著那些大人排隊

"熱招牌~半糖~小杯~1杯"那是她每天都會跟櫃台先生說的話

然後開心的在旁邊等那杯咖啡的完成

等候叫號碼取貨的喜悅~那也是她覺得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今天把她送到幼稚園以後~回來開始我忙碌的生活

看看新聞~看看蘋果日報~

有一則新聞很有趣~

大陸廣西出現了山寨版的85度C

它叫"58度C"~"台灣風味~清新口感"

正喝著85度C的我發出了會心一笑

老闆還問我在笑什麼ㄌㄟ

大陸真是無奇不有

聽說那是個台商開的~

他說那不是抄襲~因為他們不是賣咖啡的

他們是賣茶的~58度C正是紅茶最剛好喝的溫度~

是啊是啊~~只要有創意賣什麼都好啊~

只要能賺錢管它是85度還是58度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