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老公迷上海釣
新得意海釣場-1.jpg 
裝備從一無所有到樣樣齊全
所以我們假日就跟著爸比去海釣場玩樂
還有兩家好鄰居 也是老公的好釣友
因為他們的孩子都大了都沒人要跟出門
只有我們家的孩子還小
只好一起帶著出門
他們也都會幫我顧那兩隻
帶著寶貝的腳踏車  給他們在旁邊小騎娛樂一下 
他們騎得開心  我可擔心他們太high給我溜到池子裡了
大男人拿著釣竿 感受到那強烈有勁的拉力 
樂在其中的模樣 小朋友也在旁邊歡心鼓掌
小女人就在旁烤現釣鮮魚 聊天話家常 這也是我工作之餘難得的悠閒
新得意海釣-2.jpg
那天去竹北新得昱海釣場 
假日攜家帶眷去的人還不少 
那還有親子遊憩場 露天烤肉區
那兩個寶貝在那玩得可樂的很
給我玩濕了兩件衣服
還在那邊交了新朋友
還問我''媽咪~我們下禮拜可以再來玩嗎??"
總之~~ 小朋友有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