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基地.jpg 

2010 年 新竹空軍基地於日12 月11日 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1.幻象兩千的 DEMO 分上下午兩次
2.下午最後壓軸幻想兩千與雷虎混和編隊衝場這個最精彩
3.幻象兩千起落航線 DEMO
4.IDF/F-16DEMO
5.各聯隊全力支援空中編隊衝場

張小秦前幾天下課回來時拿著聯絡簿告訴我這個訊息

基本上星期六要我帶他們出去玩是不可能的

ps:因為本姑娘要顧店

除非是爸比帶他們去

爸比答應帶他們去~他們可開心得不得了

超期待這天的來臨~~

今天12/11爸比真的實現諾言

帶他們去看飛機囉

我呢?只有繼續顧店做老闆娘的份囉~~

聽爸比說~人很多~車很多~~

所以車子停了很遠~走了一小段路程才進去

天氣又出奇的好~太陽很大~~

又沒什麼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

所以頂著大太陽~走來走去

寶貝看到飛機很興奮~又看到飛機在空中表演簡直是酷斃了~~

拍了好些相片回來給我看

還電話轉播告知我飛機起飛囉~

聽的出他們的口氣很開心很滿足~

逛的有一陣子~走得也累了

張小秦開始拖著沉重的步伐開始有些小耍賴

爸比看時機差不多~就讓他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囉~

這真是個難得的經驗~也是個難得的禮拜六

只要有心其實孩子很容易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