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真的是大家敗家的好地方~

小七仔.jpg  

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的集點方案

有不一樣的小東西在吸引著大家

讓大家一直想去7-11敗家

想盡辦法湊足60元一點的魔力

真的是太恐怖囉~~

我雖然不是敗家一族

但我們每一時期總是會去換2~3個回來擺著

那是因為鄰居知道我們家有小朋友

所以他們都會把點數給我收集

所以這次我才有機會去換OPEN將回來

我有一個~

張小恩和張小秦也各有一個

昨晚張小秦睡到半夜竟然醒了過來

輕輕呼喚我~媽咪~~

我睡眼惺忪的問她什麼事啊?~

想尿尿嗎??~~

她說~~媽咪~我的OPEN將不見了~~~

天啊~~她是在說夢話嗎??

可是夢境很真實~我硬把眼睛打開來了~

真的~是張小秦在跟我說話

有點哀怨的口吻~訴說著她的OPEN將不見了

原來她睡覺的時候把她的OPEN將放在肚子上面睡

結果經過一夜的翻轉OPEN將早已不知滾到哪去囉~~

我只好安慰她說~乖~天亮媽咪再幫你找~

MY GOD~~張小秦我真給你打敗~

妳半夜醒來只因為你的OPEN將不在你懷裡了~

如果半夜媽咪不見了你會找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