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兔.jpg 

張小秦擺了 一個兔子的手勢

瞬時她就變成了"張小兔"~~

精采100年的頭一天

迎接嶄新的兔年

張小秦一早就鬧了一個笑話

星期一通常她去上學時都會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去上學

因為睡袋提回來洗

所以星期一多了一個大睡袋

還有餐盒~水壺袋~還有自己和張小恩的九珠心算袋~

頓時覺得她好像是要離家出走流浪的小孩

這個時候做老媽的我

總是不忍心看她雙手提著滿滿的東西

趕緊開車順便幫她提東西去學校

稍稍減輕她的負擔

催促著她趕緊上車去上課囉~

我們母女兩分工合作一人拿一半的把東西都提到學校去了

提到樓梯口我就跟張小秦說你自己提上樓囉~

她說"ok~媽咪掰掰~~"

這時還沒發現什麼異狀~~

我也就開著車回去準備開店工作囉~~

過了大概10分鐘~~~

電話響了~~

嗯~~是幼稚園打電話來ㄟ~~

我還以為是張小秦不舒服(因為前晚有點小感冒)

老師打來跟我說請我帶她回家

結果不是這樣的~~

老師說:媽咪~張小秦今天沒有帶到書包來上學ㄟ~~~"

哈哈~~真的~~她的書包還掛在椅子上

自己都覺得好笑ㄟ~~~

老師還說:她應該是提太多東西,忘了背到書包了~~"

我說:老師我馬上把書包送到學校"

到學校我都覺得很好笑

所有的東西都帶到了就書包沒有帶去~~~

這是做小孩的健忘~還是做老媽的糊塗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