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六)那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驚嚇的大事

我親愛的老爸~

 晚餐時間被一顆不起眼的丸子噎著了

因為卡住根本無法自行用力咳出來

所以老弟和弟媳打電話叫救護車來救命

電話中救難人員跟弟媳說用哈姆立克急救法

由老弟執行但是老爸後來臉都黑了癱軟下去

後來擠啊推啊的那顆丸子在救護車到達時也順利出來了

但是還是把老爸送到醫院去做檢查

老弟在急診室處理好才打電話告知我這個老姐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接到電話的當時~真是嚇傻了我

到醫院看老爸時

還問他認得出我嗎?

還好他認的出我~~我好怕哪天他老了退化了會認不到我

還好腦部沒有影響沒有因為缺氧造成遺憾

菩薩有保佑~福大命大

我知道因為老爸是好人

所以菩薩救了他

老爸已經73歲囉

老媽去天堂2年多了

這2年多他大白天一個人守著他和老媽努力建立起來的家

只有電視~報紙~音樂和書籍陪伴他

晚上才有兒子和媳婦陪伴

他老了~不只是頭髮白了~行動也變緩慢了~

因為"帕金斯症"讓他的手腳不停的抖動

雖然他老了~他還是我最親愛的老爸

因為他和老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老媽撒手離開我們快的令我們措手不及

我好怕很多事情還來不及說來不及做

所以要即時行愛~即時行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