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飄著毛毛細雨~~

元宵節過後又適逢客家人掃墓季開始

所以早上粉忙~~

過了中午以後就比較不忙

天冷泡湯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和我們的好鄰居相邀本來要殺到泰安去泡溫泉

順便帶小孩去採草莓

後來想想泥濘的地讓小孩踩了一趟下來

搞不好又搞個"跌倒哥"還是"跌倒妹"

可憐的可能是做娘的我~~

所以商討的結果就往近的跑吧

先到北埔老街逛逛

回程再到三灣鄉的神農科技休閒農場泡湯

http://www.shennong.tw/

雖然下著毛毛雨但不減遊客的興緻

還是滿多人的ㄟ~

北埔慈天宮廣場那也是一堆的人

北埔老街-1.jpg 

他們竟然在那買了杏仁茶

還在那品那相醇的杏仁茶

我聞到那味道~想逃~逃的遠遠的

我好怕那味道~~

老闆竟然說好喝~連張小恩和張小秦也說好喝

還給我買了一瓶回家自己泡

我真是快暈倒了說~~

還有一些古色古香的老店~

北埔老街-2.jpg 

賣了一些客家菜~擂茶~菜包

客家粄條~粽子~桔醬~~~

很有客家風味的feel

結果張小恩在那有特色的地方

買了一個"戰鬥陀螺"

張小秦在那買了一個"芭比娃娃"

真是不搭嘎啊~~

北埔老街-3.jpg 

還去隆源餅行買了芋頭餅和竹塹餅

因為地瓜餅還要等它出爐

所以我們不等了因為要趕下一個行程

離開那我們就往神農休閒科技農場去

神農農場-1.jpg 

開了3間情人湯屋下去泡

還預約了泰式按摩

哎呀呀~~真是一個"爽"啊

泡了熱呼呼的湯還享受了泰式按摩

真是放鬆放鬆~放鬆~~~~~

還好有鄰居家的哥哥幫我帶了張小恩和張小秦

否則我還真忘了我有帶小孩出門ㄌㄟ~~

所以我極度享受這難得的休閒時光

其實這個場所離我們家不遠

只要10分鐘的車程

但只有耳聞卻未去享受過

今天能有幸到那走走

它有各式的湯泉~湯屋~各式民宿

還有露營區~餐廳~休閒咖啡~養生館等多項設施

整體建築融合了日本與東南亞渡假風情

是紓解身心疲勞的一大選擇~~

後來還到斗坪水餃館用餐

水餃館.jpg 

位於斗煥國小對面,是間人氣超高的排隊店,

店裡主推水餃、蔥油餅以及頗富特色的「雜不囉嗦」,

其中個頭不大的水餃,韭黃肉餡香氣洋溢,

一口大小的份量,有小巧的精緻感,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蔥油餅是來店必點的美味料理,口感軟硬適中,彈牙不油膩,堪稱一絕。

「雜不囉嗦」是將客人挑選的各式滷味,

入鍋加上蔥段和辣椒快炒,香氣濃郁,

適合下飯或下酒,也是店內招牌名菜。

 點了一桌滿滿的菜~

它的"雜不囉唆"真的是有特色~~~"特貴的說"~~~~

泡湯之旅~又吃飽喝足才打道回府~~

大家又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